🌚岚酱不吃咖喱酱🌝

这里岚酱!!是个外向爱唠嗑的新人文手!爱说一些叽里哇啦的神秘语言(胡言乱语

   民国瑞凯篇哦(上) 感谢骨咕鸽(Bone Head)老师的思路。

  

   大家想看条漫可以去老师的合集里观看!

   

   思路是找老师授权过的,大家可以放心的。

   

   但为了不重复,剧情还是要改der!


    我们考完试啦!!!

     

    这篇文章…完全就和老师的思路完全不一样啊啊!


    人家是虐文,而我这个…貌似已经被你们的思路改成了甜文叭……就凑活看看嘛


    军官格瑞x头牌凯莉

    (黑金友情出场)

   

   


   清晨的第一束阳光照进棱形的窗子,凯莉被刺眼的阳光照醒。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格瑞,没有多说什么。


草草的穿好自己的衣服,坐在梳妆台上,凯莉给自己画了个淡淡的妆。

“好一个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”凯莉默默的想着,笑出声来。


“凯莉,不要走……”低沉的声音从床那边传来。是格瑞。“这个傻瓜,我才舍不得走呢。”凯莉眼里溢出了少有的温柔神情,浅笑。


轻轻地推开门,也不知是直觉还是门轻微的有点声音,格瑞慢慢睁开了眼睛。“你要去哪?”他看着已经画好妆的凯莉,眼里很是疑惑。


 “啊,格瑞你醒了。我要走了,你好好休息吧……”凯莉转过头对格瑞微笑,声音极其温柔。“你要去哪?”毕竟也是军人,训练有素。格瑞一个翻身下了床,从身后抱住了凯莉。“不许走,陪我。”格瑞低沉的声音甚是好听,引得凯莉有些留恋。


 “不行,我必须走…”“为什么?”


一时沉默,凯莉也想不出什么理由来搪塞过去。

“真的没事,你也快走吧。一晚上没回部队,长官们肯定都担心了,再闹到这里,老板又该找我了。”

“我不走,你要留下来陪我。”空气甜腻腻的,格瑞死死的拉住了凯莉的手,不让她走。

“那不行,老娘的美貌是你能留住的吗?”凯莉打趣的向格瑞一笑,那么释怀。


“20万金币,够不够?”格瑞死死的拉住凯莉,她只能停下脚步。“我的美貌在你这只值20万?你未免太轻视我了吧。”凯莉突然觉得这个玩笑开得有点过分,声音慢慢变冷。

“怎么了?”格瑞也发现了凯莉的变化,拉着她的手松了一点。凯莉察觉到了这微小的动作,抓住机会就把手抽了出来。



“我走了哦!拜拜了您呐!”凯莉转头向格瑞调皮的一笑,摆摆手就跑下了楼。“噗,怎么还像个孩子似的。”格瑞被她逗的笑出了声,不经意间,他好像已经在慢慢改变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格瑞被朝廷派出作为领土战争的首领,这一战就是三个月。

“啊啊,格瑞怎么最近都没来…”凯莉已经好久没看到格瑞了,最后一次见面也是为他送行的时候。凯莉有点后悔那次把他推开。


战争失败了,整个军队除了格瑞一人,剩下的都死在了战场上。格瑞因为这次的失败,被贬为普通士兵,走在人群中,格瑞觉得分外丢脸。


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凯莉的住所,他看了看窗户,走了进去。

走到凯莉房间门前,他敲了敲门。

“进来。”屋子里响起了凯莉清脆的声音。推开门,正好与凯莉对视。

“格,格瑞,你终于回来了,我想死你了。”凯莉扑到格瑞身上,紧紧的抱住了她。格瑞愣了一下,慢慢也回抱住了凯莉。


格瑞不敢去直视凯莉,因为他知道,如果凯莉知道自己被降职,那她一定会嘲笑自己的。

“你是不是被降职了?”

格瑞十分震惊,他完全不知道凯莉是怎么知道的这些。

“没有。”他一口否认,不想让凯莉担心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。

“你在骗我?”凯莉发觉格瑞不敢与他对视,意识到了这点。“……………”一阵沉默,格瑞什么都没说。倒是凯莉,又忍不住开口。



“你真的是!有什么不敢说的,我去帮你报仇啊!”凯莉急的声音又高了两度。

“真的没事,况且你又能干些什么?”格瑞声音越来越低,羞愧占满了他的心里。

“你!”凯莉急的连话都说不清楚,直接冲出门外,向部队走去。



“报告长官!外面有一位姑娘突然闯了进来,说什么让咱们把格瑞的职位还回去,不然她就拆了这里。”一个士兵急急忙忙的闯进会议室,对着黑金说。

“哦?出去会会,我倒要看看,这区区一个小姑娘又能闹出什么事。”


走到门口,黑金就看到了凯莉。

“你!把格瑞的职位还给他!”凯莉生气地冲他嚷着。

“格瑞的小情人?真有趣,千年大冰山也会融化。如果我说我不还,你又能怎样?”黑金微笑的看着凯莉,她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凯莉虽然害怕,但在下一秒,她快速地掏出了藏起来的手枪,对准黑金的脑袋。

“不还,那你就去死吧!”

“哎哎哎,等等,别开枪,一切好商量嘛。”黑金举起双手,想和凯莉谈判。


“喂!凯莉!”格瑞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凯莉身边。他拽着凯莉的袖子,想把她拉回去。

“砰!”一声枪声响起。“咳,咳咳。黑金,你竟然敢趁我不注意开枪?!”凯莉捂住被子弹击穿的肩膀,衣服上的鲜红正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开来。

“像你这种小杂碎啊,还敢威胁我?如果再有下次,你受伤的地方…就不会是肩膀了。”说罢,黑金还朝着心脏的地方比划了两下,转身走进了部队的帐篷。


“啧。这伤口真碍事。诶诶诶,格瑞你干嘛啊!”凯莉抱怨着伤口,却突然被格瑞一把抱起。

“走,带你去处理伤口。”格瑞不再说话,皱着眉头,大步走向医务室。

“嘶!格瑞你能不能轻点。”

“把嘴闭上,不知道我在担心你吗?!”格瑞突然抬起头,打断了她的话。

“那…那你也不能这么对淑女啊。”凯莉的脸一下子红了,连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。

“我说以后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。闹来闹去还把自己搞得一身伤。”包扎完,格瑞心疼的看着凯莉。

“我不。再说了,我这次是为你好,为你讨公道,有什么不对?你不但不领情还这么说我。”凯莉抬头的一瞬间,她看到了格瑞严重满满的心疼。

“好好,我知道你为我,但是你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去做赌注。”黑金的危险程度让格瑞不禁一颤,他发誓这次以后即使用自己的命也要保证她的安全。





对不起我实在肝不下去了。

作业还没写完。

我还要去赶作业…放心吧我很快就会更新的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